最新公告

四月

15

2021

110學年度財政學系大學個人申請面試場次公告及防疫事項說明

 110學年度財政學系大學個人申請面試場次公告及防疫事項說明

 一、面試日期:110年4月23日(五)

二、報到地點: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公共事務大樓5樓公516 辦公室。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三、報到時間:請務必依口試時間表附件一規定時間完成報到。

四、報到須知:  

  1. 考生須持有照片的(1)身份證明(身份證、駕照、健保卡)及(2)本校寄發之甄試通知(或面試名單)進行報到程序。
  2. 參與面試之考生請務必於110年4月21日前完成線上填寫「考生健康關懷表」調查表,網址:https://reurl.cc/5oNXQz,考生填寫後至面試日前若有任何變動,或填報過程有任何問題,請主動聯繫本系,聯絡電話:(02)8674-1111轉67384高助教。
  3. 為防範疫情擴大、群聚感染,建議考生親友不要陪考;若須陪考,陪考親友不得進入本系大樓,須在校園其他戶外空間等待,並配合本系各項防疫管制安排。
  4. 面試日需遵守本校進出管制限制(除需接受量測體溫外,請一律配戴口罩)。考生應落實自我健康監測,如有發燒或咳嗽等呼吸到症狀,應主動告知監試人員,必要時配合移至隔離考場應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