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三月

03

2021

2021勤業眾信稅務達人挑戰賽

有意願參賽同學請4/28前至財政系辦找陳助教
第十屆比賽預定於2021年7月02日(星期五)、7月10日(星期六)在勤業眾信南山廣場辦公室舉辦。比賽形式簡介如下:

初賽:

Ø   預定於2021年7月02日(星期五)進行。

Ø   比賽形式為個案分析簡報製作及口頭簡報。

Ø   比賽以中文為主,惟口頭簡報評審提問環節將包含至少一個英文提問,同學應盡量以英文回答該提問。

Ø   當晚八點以前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成績最優的前五支隊伍的帶隊老師及隊長參加7月10日的決賽。

決賽:

Ø   預定於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進行。

Ø   比賽形式為個案分析簡報製作及口頭簡報。

Ø   比賽以中文為主,惟題目中將包含一個英文問題。同學應以英文編製該題簡報並以英文進行口頭簡報並回答評審提問。

獎金:

冠軍隊:新台幣80,000元獎學金。

亞軍隊:新台幣60,000元獎學金。

季軍隊:新台幣30,000元獎學金。

達人獎:新台幣10,000元獎學金 (第四、五名)。

晉級決賽同學將獲頒獲獎證書,各校系將獲頒獎座一座。

全體參賽學生均獲頒參賽證書、參賽紀念品。

全體帶隊老師均致贈感謝狀、參賽紀念品。

費用:

免報名費。本所將提供比賽期間餐飲並補助部分新北市以外學校的參賽師生交通費。

參賽資格:

Ø   邀請制。每一受邀校系限報名一支隊伍,每校至多邀請兩個系所。

Ø   每支隊伍由一位帶隊老師、四名大學部或碩士班在校學生組成,四位學生中至多可以有兩位是同校其他系所在學生。

Ø   曾經參加過勤業眾信稅務達人挑戰賽的學生恕不得再次參賽。

Ø   因場地、時間限制,至多受理18支隊伍報名。

Ø   敬請詳閱附件【2021勤業眾信稅務達人挑戰賽_比賽章程及規則】進一步瞭解比賽規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