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七月

17

2018

國立臺北大學107學年度進修學士班新生、轉學生入學輔導流程

國立台北大學107學年度進修部大一新生暨推廣部新生同學們大家好:

      時序即將進入秋日的九月,適逢開學前的準備週,107學年度迎接「新鮮人」的活動陸續展開,首先歡迎各系新生們來到國立台北大學的家。

    新鮮人與學校的第一次接觸---「新生入學輔導」,將於107年9月7日(五)18:00舉行,已懇請系上具有服務熱忱的大二以上同學,擔任輔導新生的幹部,於9/7(五)18:00-22:00全程協助「新生入學輔導」各項活動的進行(含出席點名單的掌握及秩序維持),輔導新生的幹部將於9/7(五)17:30前準時到達育樂館集合,在新生報到處輔導入場及點名。

   流程表及各系座位表(育樂館),及分配給各系的教室(民生校區教學大樓),分配各系的教室當日開放時間為14:10-22:00(各系下午可彈性運用與佈置,系學會亦可舉行新生茶會)。

入學輔導之地點-臺北民生校區的育樂館及教學大樓各系分配的教室舉行,若有不週、未盡事宜隨時當日可問在場服務新生幹部及教官,望請不吝賜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