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三月

16

2021

2021年富邦金控儲備幹部(MA)計畫正熱烈招募中,履歷收件自即日起至3/31止

2021年富邦金控儲備幹部(MA)計畫正熱烈招募中,履歷收件自即日起至3/31止,我們渴望不同領域背景的人才加入我們,共同開創新局!

我們規劃兼具廣度及深度的人才培訓計畫,協助多元背景的同學奠定基礎,提供極具競爭力之薪資條件(月薪$67,400,首年年薪即破百萬)

衷心邀請 貴校優質人才,參加富邦金控儲備幹部計畫甄選。

 

懇請 貴系協助公告相關資訊與轉發以下EDM給貴系所同學及畢業校友,感謝您的協助。

最新動態,請看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bonMA/

詳細招募計畫內容請參閱富邦金控人才招募網https://www.fubon.com/financialholdings/hr/jobs_1170517_999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