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六月

01

2020

【職涯助學方案】(校外)109學年度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招生

同學們照過來呦!收件截止日期延期至6/3啦!    

由臺灣集保結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爰邀請金融、證券及期貨等周邊單位共同舉辦的「109學年度第6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開始報名摟。    

本公益專班,預計每班招收6080名因家庭經濟情況不佳須協助之大專生,藉由免費金融專業課程訓練,強化其金融就業競爭力,結訓後並將提供就業媒合機會,以協助家庭經濟脫困,專班課程完全免費,培訓對象為全國大學院校之109年學年度應屆畢業生(1106月畢業之大學生),計畫將於今(109)9月至明(110)3月辦理。    培訓對象:本校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3日止。 報名表請至職涯中心官網表單下載→109年度大專生金融就業專班下載 下載網址:https://ppt.cc/f1Bwvx 欲報名者,請備妥紙本,繳交地點: 1.日間部同學請將報名表含相關附件繳交至職涯發展中心。 2.進修部同學請將報名表含相關附件繳交至進修推廣部行政管理組陳小姐。 報名前敬請詳閱招生簡章,幫助您更了解公益專班的報名條件。    

計畫將於1089月至1093月辦理。